委心

朱一龙粉丝

【生面】你真的认错人了10





罗浮生觉得自己最近很奇怪,有些说不上来的感觉,就是觉得别扭。


具体表现为看到沈面会莫名的亲近,总想靠近一点,在靠近一点。


这是什么想法,罗浮生打了个寒颤,为自己的想法感到羞愧。现在的他看到沈面会不自觉靠近,忍不住关心。虽然两人的关系本来就挺好,但也止不住这样啊!连带着近几日沈面看自己的眼神都不对了。


为了防止尴尬,罗浮生特意与沈面岔开了时间减少了见面,还为自己的远离找了理由。


最近帮里事情多,义父身体不太好,自己身为洪帮二当家忙也是应该的。


被身体不好的义父:“……”


可是罗浮生发现当他想忙起来的时候,事就没了。不知怎的,兴隆馆的那帮人看到自己都学会绕路了,害得自己以为做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情。




沈面也发现了罗浮生的不正常,忍不住对他多了一点注意。


不就是加了一个印记而已吗?反应这么大呢?


其实也不怪沈面,这是他第一次在人类身上加鬼王的印记。不同于普通鬼魂的印记,具体有什么作用自己也不知道,难免有些好奇在里面。


可是,罗浮生这么躲着自己干嘛?


沈面躺在罗浮生的床上打了个滚。美高美二楼只有一个房间,而房间里更不可能有两张床。所以自从他来了之后,罗浮生就彻底住在了沙发上。


但是这几日他连罗浮生的面都看不到,更别说相处了。


问了罗诚,罗诚也只是说帮里忙。有什么好忙的,上次打他的那些人都被自己叫的小鬼捉弄了一番,现在哪还有胆子来捣乱啊!


难道,罗浮生有什么瞒着自己的?


一想到这个可能,沈面就更不开心了。罗浮生那个家伙,整个人都是自己的了,竟然还想瞒自己事情。


不行,沈面越想越觉得不舒服,就像被自己吃掉的东西要逼着吐出来的那种感觉一样。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,越来越难受。


沈面猛地坐了起来,这样下去可不行,他要主动出击,省的罗浮生搞什么小动作。





被沈面心心念念的罗浮生站在码头,举着手机捣鼓着。


“你说你要回来了?”


“怎么,不欢迎?”


程慕生轻轻地笑着,把手中最后的衣服放入皮箱,拉上拉链立了起来。


“我提前回去你不开心吗?”


“没有,当然没有。怎么可能呢?”


罗浮生小心翼翼地讨好着,生怕这个家伙回来就给自己断粮,让自己啃一个月的饼。不过说真的这么长时间,还挺想念自己弟弟为自己做的饭的,特别是生煎!


美高美的饭菜一点都不好吃,牛记生煎不能一直当饭吃,而紫罗兰的蛋糕又太甜,只能当甜点。都怪程慕生,把自己的嘴养刁了,吃不下任何东西,还对食物挑三拣四。


“你是不是在说我什么坏话?”过于了解罗浮生的为人,程慕生敏感地开口。没办法,罗浮生在自己面前已经没有隐私了,对他的一举一动实在是太了解了。


要不要这么准?罗浮生暗暗地吐槽了一下,自己的这个弟弟不仅对自己管的死死的,还无比了解自己,害得自己从小就失去了一些捉弄弟弟的快乐。


“没有没有,怎么可能?”先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安顿下来程慕生,以防他回来报复自己。


“对了,”罗浮生突然想起来,“你的比赛结束了吗?”


程慕生出国就为了参见一个厨艺比赛,听说参加的都是世界级的厨师,他也想学习一下。不是说要三个月才回来吗?怎么才两个月就回来了?


“比赛提前结束了,我在国外又没什么可做的,就回来了。”


程慕生把酒瓶里剩下的酒全部倒进了杯子里,摇晃着酒杯,看着红色的液体变得晶莹,才满意地喝了下去。


“我明天中午11点到东江,记得过来接我。”说着,也不管对面的反应就挂了电话。




撵走了过来报告事情的小弟,罗浮生拿着手机呆愣在了原地,刚刚他说下午几点来着?








我明天要开学了,听说要连上两周课。开学第二天还要考试😭😭😭


不给他们表示表示,还以为网课效果多好似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